HC

【方海市(白浅)X方诸】2.初见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身上的衣服被海水浸湿得透彻,衬得她更加娇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她朝着眼前的小路走去,不过是走了几步,便觉得浑身疼痛不安,琅嬛在水底下治好的只是她的内伤,说来也真是奇怪,都说皮肉伤易治,内伤难得治,而反观她身上,如今皮肉上的伤口深深地折磨着她,倒也不是琅嬛治不了皮肉伤,只是因为被治的人是她。


琅嬛尝试了多次注入鲛人灵力于她体内,然而皮肉上的伤非但没有变好,反而疼痛越加之也,不过好在体内的伤得以治,这才堪堪将她这条命给救了过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渐渐地头脑越发昏暗,天旋地转般的炫目瞬间涌了上来,仿佛置身于云海深处,又似随风飘扬的柳絮,双脚竟如同蛐蛐一般瘫软,思维如同漆黑的夜里的一滩死水,停滞得不起半点波澜。周围的一切都与她无关了,她如同一桩朽木,就这般倒下去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小山上,一辆青油布马车正辘辘行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清秀少年见前方一白衣女子晕倒在地,紧跑两步走向车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前面有位女子倒在地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车中人将窗上帘子掀开一角,望向少年指的方向,那看似朴素的青油布帘子,竟用的明黄缎子衬里,甚是奇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看出车中人迟疑的眼神,便心领神会,走到那女子身边,四顾周围并无异常,少年缓缓蹲身,只见女子原本白净的衣裙却染上了多处鲜血,若未探下她的鼻息还以为她早已是死尸一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凑近看向她那张的脸,少年不得不在内心感慨下,这女子长得太过惊艳,额间带有一颗朱砂痣,纵使脸色如此苍白,也遮不住那貌若天仙的姿色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卓英,可有异常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名为卓英的少年快步走到车窗,看向车中人,恭谨回答:“回师父,并无异常,可......可否将她带上,卓英见她伤势很重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将她带上来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子接过卓英怀里的女子,不经意间,女子面庞映入眼中,如同卓英见之想法一样,美!让不由得想起一首诗“千秋无绝色,悦目是佳人,倾国倾城貌,惊为天下人!”但不久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熟悉感,男子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怀中的女子,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哪见过,却还是记不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回霁风馆。”男子燃亮一盏白绢灯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卓英跳上车辕,灯笼摇摆,车马无声前行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